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2009年世界卫生统计》显示,2007年日本人平均寿命为83岁,继续位居世界第一,而中国人平均寿命只有72岁。其中心脑血管疾病(包括支架和搭桥手术干预)成了重要的元凶之一。
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距?
世卫组织官员克洛迪·加西亚博士接受《生命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影响寿命的主要因素是饮食习惯。专家们发现,几乎90%的日本人都在吃一种东西,这就是“纳豆”,而我国大多数存在心脑血管疾病(包括支架和搭桥手术干预)隐患的中老年朋友却连什么是纳豆都不知道。
日本京都大学原敏夫博士出版《纳豆将拯救人类》一书指出,纳豆解决了长寿的3大问题:1.成功抑制了药物无法治疗的病毒感染;2.改善了老年人多年常见病,使他们健康长寿;3.补充了人体所需的全面营养,尤其使青少年得到健康的成长。
【参考资料:相关研究成果】
科学研究发现:由于某些人体功能的退化,动脉粥样硬化、血栓形成和发现的趋势是必然的。因此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心肌梗塞、甚至脑中风、猝死的发生也就不足为奇,全世界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疾病(包括支架和搭桥手术干预)的人数高达1500万人。
防止心脑血管发病,其根本的办法就是防止栓塞,纳豆中所含的纳豆激酶正是预防和解决血管栓塞的物质。
日本《医学论坛报》公布:纳豆可使家族性高脂血症患者的寿命平均延长7年。
美国心脏学会(AHA)公布:许多大型研究已证实,纳豆激酶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包括支架和搭桥手术干预)患者死亡率可达30%。
日本圣玛丽安娜医科大学疑难疾病治疗研究中心和日本生物科学研究发现,纳豆激酶有很强的血小板抑制作用,并有助于预防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等相关疾病。
日本富崎医科大学著名的须见洋行博士更是通过他著名的“下午两点半实验”证明,纳豆激酶溶解血栓效果最好,溶栓效果比常用的尿激酶(UK)强19倍以上。
【知识链接:著名的两点半实验】
有一天,从事溶解血栓药物研究工作的日本心脑血管专家须见洋行博士突然想起纳豆不是纤维蛋白发酵的吗?而血栓最顽固的部分就是纤维蛋白,说不定纳豆里含有融化纤维蛋白的物质。
下午两点半的时候,须见洋行博士把纳豆中提取的物质加入到人工血栓中,原本准备第二天看结果的,但5点半的时候,一次偶然的察看,奇迹发生了,血栓居然溶解了2厘米,而平常用尿激酶做溶血栓的实验溶解2厘米需要近两天的时间,也就是说纳豆激酶溶解血栓的速度是尿激酶的19倍之多。这就是震惊世界的溶血栓药物研究历史上有名的“下午两点半”实验。 |
纳豆中富含纳豆菌、优质小分子蛋白质、纳豆激酶、SOD、生物多糖、异黄酮、皂甙、卵磷脂、吡啶二羧酸、维生素K2等几十种生理活性物质。这些生理活性物质的集合,全面提高身体机能和免疫力。近几年,随着科技的进步,纳豆激酶活性最高可以达到40000fu/克。食用纳豆激酶后,测定血液中形成血栓的物质会慢慢减少,溶解血栓的物质会越来越多,达到动态平衡。服用纳豆激酶后可以降低血液中中性脂肪含量的的10-20%,降低总胆固醇含量20-50%。
1. 溶解血栓、预防和改善心脑血管疾病(包括支架和搭桥手术干预)
纳豆激酶可以溶血栓,非常适合心脑血管病人服用。血管是人的生命之河,血管在人体中长达9万公里,涉及到人体的每一个部位。由于作为生命河流的血管每时每刻受到血液的“冲刷”和“摩擦”,因此很容易受到损伤,导致血管壁变厚、变硬、失去弹性、官腔变窄、血管栓塞、血管破裂出血,最后形成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高血脂、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脑梗塞、脑溢血等多种致命的疾病,甚至死亡。人的血管栓塞,就意味着人的生命之河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血管栓塞需要疏通,能在“血栓前状态”出现之前,抓住机会对血管进行疏通和预防是十分重要的。目前血栓的溶解药物都不太理想,但自从从纳豆中提炼出纳豆激酶以后,使避免血栓的形成有了希望。纳豆激酶能直接分解血栓,具有强大的溶栓作用,是唯一口服速效的溶栓食品。
纳豆激酶最好在早晚两次饭后食用。因为血栓类疾病、心肌梗塞往往是在上午或夜间发作,食用纳豆激酶产品后2—8小时血栓溶解的速率比较高。所以早晚两次吃纳豆激酶可有效预防此类疾病的发作。医学理论研究和临床证实,纳豆激酶是心脑血管病人的最新希望。纳豆激酶“预防心脏病”的效果已经得到美国FDA的认可。
2. 预防治疗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
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是一种危及人的生命,严重影响人的生命质量的常见病和多发病。自1990年以来,我国的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患者每年以1.7%的速度递增,目前全国共有患者1.3亿人。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患者不仅易患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而且还会危及大脑和肾组织,引起脑中风和肾功能减退等严重疾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一旦形成就很难逆转,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控制血压。如果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得不到控制将会造成血管收缩异常或脑梗塞。抗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药物虽然效果明显,但是副作用也很大,如部分抗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药物会引起男性性功能障碍。日本学者意外的从纳豆中找到降血压的物质,那就是纳豆激酶。纳豆激酶降低了血粘度,清理了血管内壁的中性脂肪,使血管通畅、弹性增加,血液循环加速,因而可以调节血压。它能有效的抑制血液中产生的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冠心病因子的数量,从而能有效、平稳地降低血压。
3.抗氧化、抗疲劳、延缓衰老、预防老年痴呆症
在自然界中具有抗击自由基功能的物质不少,但是能称得上超级抗氧化的却屈指可数,而纳豆可以算是一个。氧化意味着人的衰老,简而言之,抗衰老就是抗氧化、抗自由基。自由基不仅给人带来衰老,而且还会给人类带来疾病,甚至致命的疾病。纳豆激酶抗氧化能力特别强,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自由基是极不稳定的氧分子,它以猎取人体中其他物质的电子为乐趣,使人的细胞组织受到破坏,特别是人类的微细血管特别容易遭到自由基的攻击,使之产生瘀伤和曲张,血液微循环受阻,导致各种心脑血管疾病(包括支架和搭桥手术干预)的发生。由于纳豆激酶有着超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保护微细血管免受攻击,保持微细血管的畅通,延缓衰老和预防老年痴呆症的发生。
4. 活性VK2可以强壮骨骼,防止骨钙的流失,预防和改善骨质疏松。
国际最新研究证明:VK2是治疗骨质疏松症不可缺少的要素。因为骨质是由VK2和优质蛋白质形成骨元蛋白后,再与钙结合而生成的。VK2还有防止骨质流失的作用。
现代人们的饮食中,钙含量丰富,缺乏的是VK2这种活性物质。日本曾对6万名骨质疏松患者和骨折患者进行测试,发现他们血液中VK2的含量仅为正常人的一半,日本让骨质疏松患者多吃纳豆,很好的解决了中老年人骨质疏松问题。
纳豆中富含活性VK2,每100克纳豆中含有870微克VK2,是其他食品的数百倍,纳豆是国际上公认的解决骨质疏松的有效的食品。
日本厚生省认定成年男子每天VK2的需要量为体重每1公斤1微克。服用湿纳豆5克后,血中VK2浓度为食用前的10倍。已能满足一天的需求。 因此,日本多数对纳豆异味不适应的人都在服用纳豆激酶胶囊类食品。
5. 纳豆是益生菌、调节胃肠、肠道清道夫
长野县卫生公害研究所进行的实验表明,纳豆的提取液可将3万各0-157致病性大肠杆菌减少到40个以下。最近的科学实验也已确认,纳豆菌对抑制0-157同类的0-111、0-144病原性大肠杆菌以及其它病原菌诸如,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杆菌、李斯特菌等同样有抑制作用。其抗菌机理在于纳豆菌能够产生杀菌物质吡啶二羧酸。纳豆菌能抑制有害菌,也能安定肠道的有益菌,是最佳口服有益菌。
纳豆激酶最大的优点是不受胃液的强酸影响,可以顺利地通过胃液到达肠内进行工作,迅速解决便秘、肠炎、腹泻问题,还你一个健康的肠道。我们都知道大便中有50%到80%是肠内细菌及其尸体。肠内细菌活跃,大便就能顺畅,这就是润肠通便的理由。一天一次大便,可以清除宿便排除毒素,再加上纳豆激酶可以溶解毛细血管里的血栓、脂肪等,因而可以保证你的面色光泽红润。
7. 改善女性更年期综合征,在排毒养颜、美白去斑方面有神奇的效果
纳豆中含有活性异黄酮,人体吸收率高达90%,是大豆异黄酮的人体吸收率的9倍,作用倍增。活性异黄酮是高效的植物雌激素,可以有效提高更年期妇女的雌性荷尔蒙水平,经常服用纳豆不仅可以调节女性绝经后的雌性激素的分泌,明显改善女性更年期综合症,还能有效防止骨骼疏松,预防高血脂和胆固醇,特别是防止心脏病,改善面热、潮红、狂躁、头晕、失眠、意志消沉等更年期症状,无药物性副作用。
人的皮肤之所以出现灰暗、粗糙及皱纹,很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血液的微循环出现问题,毛细血管输送血液的能力下降,导致营养物质及氧无法输送到皮肤细胞中去。皮肤细胞长期在缺氧和缺营养的情况下,势必影响新陈代谢,导致活力下降,使皮肤出现灰暗等亚健康状态。
纳豆激酶等活性物质可以渗透到毛细血管发挥作用,调节微循环,因而有去斑美容、治疗顽固性过敏引起的皮肤病的效果,服用过《纳豆复合胶囊》的女士都反映面色发亮、暗斑、过敏斑、老年斑减少等。
8.保肝、解酒,缓型减肥、降低血糖、防癌
长期食用纳豆激酶可以减少脂肪肝的发生。脂肪肝是典型的亚健康状态。脂肪肝的发生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高脂食物摄入过多;二是嗜酒;三是由“苹果型”肥胖导致脂肪过多堆积在腹部。肝脏保健专家认为,纳豆激酶既有亲水性,又有亲油性,它所具有的良好的乳化特征可以使脂肪乳化,从而缓解脂肪肝的症状。所以在脂肪肝没有特别好的治疗方法的前提下,把纳豆激酶作为最佳的脂肪肝保健食品,效果将是十分显著的。
喝酒前服用纳豆激酶可预防饮酒过量引起的肝脏损害,提高对酒精的耐受力。
糖尿病是代谢紊乱性疾病,很容易形成血栓而且中间代谢产物的分解能力很差,所以血液粘稠度显著增加。经常验血糖的人会感觉到其血液不但粘稠而且颜色较深,流通性很差。所以糖尿病人更容易形成动脉硬化,引起脑梗塞的危险性比一般人高许多。因此建议服用纳豆激酶降低餐后血糖,长期服用缓解症状预防不良后果和并发症。
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还发现纳豆激酶具有抑制癌细胞血管新生的作用,癌细胞的增值和转移均须制造新血管,经新血管补充营养。如果新血管的生长被抑制住了,那么癌细胞就失去了营养的补给,从而使其无法扩散。这种药物无法控制的事情,纳豆激酶轻而易举的做到了。一般认为可以预防和治疗女性的乳腺癌和男性的前列腺癌。 |
【生長素(HGH)和生長因數(IGF-1)的功能】
促進生長,促進骨骼的合成代謝,保持其正常結構功能,降血糖,降血脂,對胰島素協同作用,促進細胞分化發育,創傷修復,舒張血管,促進人體中的蛋白質合成,提高機體抗病能力,促進慢性病康復,提高人體活力和性功能,改善膚質,增加皮膚彈性,減少皺紋,優化肌肉脂肪比,改善睡眠,增強記憶力,預防心臟病及中風,降低血壓,改善肺功能。
【服用期間注意事項】
本產品適宜成人及6歲以上兒童服用。
如所購買的新產品瓶體破損,則請勿服用。
請將本產品置於陰涼背光處保存。
【服用方法及用量】
直接噴於舌下,含30-60秒以上,然後咽下。12歲以上每次2-3噴,12歲以下每次1-2噴。每日3次,在考試、感到疲倦或身體虛弱,季節交替等情況下可以增加服用次數。
本產品可根據個人情況,在專業人士指導下,調整用量及服用頻率。長期服用安全可靠,無任何毒副作用。
【產品規格】噴劑(30ml或60ml)
|